blanki-otchet-Otchet_o_rabote_po_vyyavleniyu_narushenij_antimonopolnogo_zakonodatelstva_Forma_N_1
Отчет о работе по выявлению нарушений 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ого законодательства. Форма N 1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Приложение N 2 к Приказу ФАС России от 14 мая 2012 г. N 299
Форма N 1
Календарь: период отчета
География: территориальный орган, структурное подразделение ФАС России
Отчет
о работе по выявлению нарушений
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ого законодательств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¦ N ¦ Виды нарушений ¦Рас- ¦ из них ¦Устра- ¦Воз- ¦Всего¦Пре- ¦При- ¦ из них ¦Пода-¦Выда-¦ Исполнено ¦Пред-¦Пред-¦
¦ п/п ¦ 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ого ¦смот-¦ ¦нено ¦буж- ¦воз- ¦кра- ¦нято ¦ ¦но ¦но ¦предписаний¦писа-¦писа-¦
¦ ¦ законодательства ¦рено +-------------------+наруше-¦дено ¦буж- ¦щено ¦реше-+-------------+исков¦пред-+-----------+ния в¦ния ¦
¦ ¦ ¦заяв-¦устра- ¦после ¦воз-¦ний в ¦дел ¦ден- ¦в ¦ний о¦с пре- ¦с по-¦в суд¦писа-¦вы- ¦вы- ¦ста- ¦не ¦
¦ ¦ ¦лений¦нено до¦рас- ¦буж-¦резуль-¦по ¦ных ¦связи¦нали-¦краще- ¦дачей¦без ¦ний ¦дан- ¦дан- ¦дии ¦ис- ¦
¦ ¦ ¦1 = 2¦возбуж-¦смот- ¦дено¦тате ¦ини- ¦дел ¦с от-¦чии ¦нием ¦иска ¦воз- ¦13 = ¦ных в¦ных в¦ис- ¦пол- ¦
¦ ¦ ¦+ 3 +¦дения ¦рения ¦дел ¦прове- ¦циа- ¦7 = 4¦сут- ¦нару-¦произ- ¦в суд¦буж- ¦15 + ¦пре- ¦от- ¦пол- ¦нены ¦
¦ ¦ ¦4 ¦дела ¦отка- ¦ ¦рок до ¦тиве ¦+ 6 ¦стви-¦шения¦водства¦ ¦дения¦16 + ¦дыду-¦чет- ¦нения¦ ¦
¦ ¦ ¦ ¦(выпол-¦зано в¦ ¦возбуж-¦УФАС/¦7 = 8¦ем ¦ ¦в связи¦ ¦дела ¦17 ¦щие ¦ном ¦ ¦ ¦
¦ ¦ ¦ ¦нено ¦воз- ¦ ¦дения ¦ФАС ¦+ 9 ¦факта¦ ¦с доб- ¦ ¦ ¦ ¦пери-¦пери-¦ ¦ ¦
¦ ¦ ¦ ¦предуп-¦бужде-¦ ¦дела ¦ ¦ ¦нару-¦ ¦роволь-¦ ¦ ¦ ¦оды ¦оде ¦ ¦ ¦
¦ ¦ ¦ ¦режде- ¦нии ¦ ¦(выпол-¦ ¦ ¦шения¦ ¦ны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ний) ¦ ¦ ¦нено ¦ ¦ ¦ ¦ ¦устра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преду- ¦ ¦ ¦ ¦ ¦нение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преж- ¦ ¦ ¦ ¦ ¦наруше-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 ¦ ¦ ¦ ¦ ¦дений) ¦ ¦ ¦ ¦ ¦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 ¦ А ¦ 1 ¦ 2 ¦ 3 ¦ 4 ¦ 5 ¦ 6 ¦ 7 ¦ 8 ¦ 9 ¦ 10 ¦ 11 ¦ 12 ¦ 13 ¦ 14 ¦ 15 ¦ 16 ¦ 17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 ¦Ст. 10. Запрет на злоупо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ребление хоз. субъекто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оминирующим положением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сего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ом числе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. ¦Ст. 10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,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ддержание монопольн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ысокой цены 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2. ¦Ст. 10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,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ддержание монопольн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зкой цены 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3. ¦Ст. 10 - изъятие товара из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браще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4. ¦Ст. 10 - навязыв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выгодных условий договор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5. ¦Ст. 10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кращение или прекращ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изводства 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6. ¦Ст. 10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ый от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аз от заключения догово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7. ¦Ст. 10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различных це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тарифов) на один товар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8. ¦Ст. 10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инансов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 высокой цены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инансовой услуг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9. ¦Ст. 10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инансов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 низкой цены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инансовой услуг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0.¦Ст. 10 - созд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искриминационных услови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1.¦Ст. 10 - созд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пятствий доступу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ок, выходу с 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2.¦Ст. 10 - нарушение порядка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ообразова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3.¦Ст. 10 - манипулиров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ами на оптовом и (ил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озничных рынках электри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ческой энергии (мощност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.14.¦Ст. 10 - прочие нарушения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 ¦Ст. 11. Запрет на ограничи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аю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соглаше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я хоз. субъек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1. ¦Ст. 11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или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ддержание цен (тарифов)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кидок, надбавок (доплат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(или) нацен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2. ¦Ст. 11 - повышение,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нижение или поддерж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 на торга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3. ¦Ст. 11 - раздел товарного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4. ¦Ст. 11 - сокращение или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кращение производств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5. ¦Ст. 11 - отказ от заключе-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я договоров с определен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ыми продавцами ил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купателями (заказчикам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6. ¦Ст. 11 - незакон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лючение "вертикаль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глашений"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7. ¦Ст. 11 - соглашения, приво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ящие к манипулированию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ами на оптовом и (ил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озничных рынках электри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ческой энергии (мощност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8. ¦Ст. 11 - навязыв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выгодных условий договор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9. ¦Ст. 11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различных це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тарифов) на один товар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10.¦Ст. 11 - созд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пятствий доступу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ок, выходу с 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11.¦Ст. 11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усло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ий членства в профессио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альных и иных объединения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12.¦Ст. 11 - иные соглашения,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граничиваю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за исключение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ышеперечисленных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13.¦Ст. 11 - координация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экономической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хоз. субъек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2.а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нару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я АМЗ при размещ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азов дл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нуж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 ¦Ст. 11.1 Запрет на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граничиваю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гласованные действия хоз.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убъект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1. ¦Ст. 11.1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или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ддержание цен (тарифов)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кидок, надбавок (доплат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(или) нацен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2. ¦Ст. 11.1 - повышение,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нижение или поддерж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 на торга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3. ¦Ст. 11.1 - раздел товарного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4. ¦Ст. 11.1 - сокращение или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кращение производств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5. ¦Ст. 11.1 - отказ от заклю-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чения договоров с опре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ленными продавцами ил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купателями (заказчикам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6. ¦Ст. 11.1 - согласованны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йствия, приводящие 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манипулированию ценами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птовом и (или) рознич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ках электрическо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энергии (мощности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7. ¦Ст. 11.1 - навязыв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выгодных условий договор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8. ¦Ст. 11.1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различных це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тарифов) на один товар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9. ¦Ст. 11.1 - созда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пятствий доступу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ок, выходу с 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10.¦Ст. 11.1 - иные согласован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ые действия, ограничиваю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(за исклю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чением вышеперечисленных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3.а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нару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я АМЗ при размещ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азов дл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нуж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 ¦Ст. 14. Запрет на недобро-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вестную конкуренцию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сего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ом числе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1. ¦Ст. 14 - распростране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ложных сведени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2. ¦Ст. 14 - введени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в заблужд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3. ¦Ст. 14 - некоррект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равн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4. ¦Ст. 14 - продажа товаров с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езаконным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м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зультатов интеллектуаль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ой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5. ¦Ст. 14 - незаконное получе-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е,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, разгла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е информации, составля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ющей коммер., служеб. 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храняемую законом тайну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6. ¦Ст. 14 - приобретение и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сключительного права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редства индивидуализац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4.7. ¦Ст. 14 - прочие нарушения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 ¦Ст. 15. Запрет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граничиваю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кты и действ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бездействие) орган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ласти, госуд. внебюджет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ондов, Банка Росс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. ¦Ст. 15 - ограничение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здание новых х/с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запретов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тдельные виды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2. ¦Ст. 15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пятствование осуществле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ю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х/с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3. ¦Ст. 15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претов на перемещение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одажу (обмен, покупку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вар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4. ¦Ст. 15 - указания о приори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етной поставке товаров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лючении договор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5. ¦Ст. 15 - 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огра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ичений в выборе продавц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6. ¦Ст. 15 - предоставление х/с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оступа к информации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иоритетном порядк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7. ¦Ст. 15 - незако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доставл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ил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муниципальной преференц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8. ¦Ст. 15 - созд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искриминационных услови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9. ¦Ст. 15 - незако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или взим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латежей при предоставлении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 ил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услуг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0.¦Ст. 15 - неправомер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казание о приобрет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вар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1.¦Ст. 15 - наделение власт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рганов полномочиями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лекущими огранич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онкуренц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2.¦Ст. 15 - совмещение функций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рганов власти с функциям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х/с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3.¦Ст. 15 - наделение х/с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ластными функциям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14.¦Ст. 15 - прочие наруше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5.а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нару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я АМЗ при размещ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азов дл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нуж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 ¦Ст. 16. Запрет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граничивающие конкуренцию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оглашения и согласованны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йствия органов власти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. внебюджетных фондов,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Банка России, всего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ом числе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1. ¦Ст. 16 - повышение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снижение или поддержа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цен (тарифов)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2. ¦Ст. 16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становление различных це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(тарифов) на один товар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3. ¦Ст. 16 - раздел товар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ын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4. ¦Ст. 16 - ограничение досту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а на рынок, выхода с рынк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5. ¦Ст. 16 - прочие наруше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6.а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нару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я АМЗ при размещ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азов дл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нуж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 ¦Ст. 17. 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ы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ребования к торгам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просу котировок цен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вары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1. ¦Ст. 17 - координац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участнико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ргов, запроса котиров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2. ¦Ст. 17 - создание преиму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щественных условий участ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оргах, запросе котировок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3. ¦Ст. 17 - нарушение поряд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пределения победител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ргов, запроса котиров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4. ¦Ст. 17 - участие организа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ров, заказчиков торгов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ргах, запросе котиров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5. ¦Ст. 17 - необоснованно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граничение доступа 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участию в торгах, запрос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отиров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6. ¦Ст. 17 - ограничение конку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енции между участникам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оргов, запроса котировок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7. ¦Ст. 17 - прочие наруше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а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арушения со стороны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рганов власт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7.б ¦Из общ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: нару-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шения АМЗ при размещен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азов дл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ых нуж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8. ¦Ст. 17.1. Нарушение порядк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лючения договоров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тношении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 муниципального имуществ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9. ¦Ст. 18. Особенност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заключения договоров с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финансовыми организациям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0. ¦Ст. ст. 19 - 21. Наруш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рядка предоставлен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ил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муниципальной преференции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1. ¦Ст. 25. Обязанность ¦х ¦х ¦х ¦х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дставления информации в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ый орган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2. ¦Ст. 34. Последствия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нарушения порядка получения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дварительного согласия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антимонопольного органа н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существление сделок, ины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йствий, а также порядка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редставления в антимоно-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польный орган уведомлений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б осуществлении сделок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иных действий, подлежащи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му контролю,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сего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в том числе: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13. ¦Ст. 38. Принудительное ¦ ¦х ¦ ¦ ¦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разделение или выделение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коммерческих организаций, а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также некоммерческих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организаций, осуществляющих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еятельность, приносящую им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¦ ¦доход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+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
¦ ¦ Итого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 ¦
----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-+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+------
Исполнитель: ________________ Телефон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Руководитель: ________________
Тел. для справок ФАС России: (499) 252-46-91